夞虚

第一个字拼音是yi 哦

又是病弱老温的一天

瞎bb的,有点ooc,与原著没有太大联系,看过就好,无后续,一发完。



“老温?老温!”


“唔?是谁?谁在叫我啊?好熟悉的声音,好像是,阿絮?”温客行在一片黑暗中努力辨别着听到的声音。


周子舒发了狠地挥动着白衣剑,他生气啊,他的师弟,他的老温,被吊在十字架上双脚离地,而他的师弟脚下积起来的血滩颜色依稀发着黑,血仍旧顺着温客行的衣裳滴落在地上。


一滴,两滴,滴得周子舒心口发疼,这才几天啊,他们就把他的老温折磨到一头华发憔悴不已,“你们,都该死!”周子舒暴怒之下催动内力将围攻上来的人尽数杀死,在满地的尸体中飞身将困住温客行双手的铁链砍断,摆脱了束缚的温客行软身向前方倾去,被周子舒接住抱在怀里。


“师弟?”周子舒一声声的呼唤终于让温客行费力的睁开了眼睛,“啊,是阿絮啊,咳咳,你是来接我,咳,接我回家的吗?”  “嗯,师弟,师兄带你回家你别睡好不好?”周子舒看着怀里虚弱的只能用气音说话的人只觉得无比的心痛。平常会说出调侃言语的那张薄唇现在变得异常苍白,那双平时看到他就会冒出星星的眼睛黯淡无光,仔细看还会发现深处的绝望和痛苦。


他家师弟如玉一般的手上布满了伤痕,长时间的重力拉扯导致温客行白皙的手腕上出现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因为被下了药,温客行的血一直止不住。


周子舒只能一边背着温客行极速往四季山庄飞去,一边传输内力给背上了无生气的温客行。“老温,师弟!醒醒好不好,师兄有话跟你说!温客行!求你了,别睡过去好不好?”


“咳咳,阿絮,你要对我,咳,说什么呀?唔,该不会,是想说心悦于我吗?咳咳咳!”  


“没错!我就是想告诉你老子喜欢你!温客行,你听到没有?老子说老子喜欢你!” 

 

“听到啦,我家阿絮说,咳咳,说喜欢小可呢!”温客行费力的牵扯起脸部两旁的肌肉想拉出一个微笑,却因为实在没有了力气而失败了。


“可是,可是小可好累啊,小可想睡一会好不好?咳,就一会会…”温客行轻声在周子舒耳边说着,声音越来越低,不一会周子舒就感觉到肩上一沉,偏头看去发现温客行已然又没了知觉。


“老温!”周子舒感到了恐惧,在他独自一人面对数十人围攻时都没有感受到的情感今天在温客行身上感受到了。“老温,我求你了,再坚持一会好不好,马上就到了!”


周子舒几乎是耗尽了内力才将温客行安全带到了山庄,“叶前辈!快快快!救救老温!”周子舒一进门就大声喊着叶白衣来救人,闻声而来的叶白衣看到周子舒背上气息奄奄的温客行眉头一皱,“快把小蠢货躺到床上去!”


“出去,别在我这扰我心境。”把完脉的叶白衣将在床边焦急等候的周子舒赶了出去。被无情赶出门的周子舒一直站在门口等着,老温,你一定要活下来啊。


几个时辰过去,紧闭着的门终于开了,如重释负的叶白衣满头细汗的走了出来,“前辈,老温他怎么样?”


“救回来了,但他心脉受损,经脉皆断,再加上他的旧疾,小蠢货以后身体会变得比常人还要来的孱弱。我再去找找,说不定能找到可以修复小蠢货身体的法子。”


“好……”叶白衣飞身离去,周子舒走进屋子,握住温客行无力搭在床边的手,眼睛一寸不离的盯着陷在被子里即便是昏睡也皱着眉头的脸,“唉,老温呐,你可真是让我放不下心啊。别怕啊,师兄会一直陪着你,直到……”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但是老温呐,你这般如此,叫我怎么狠的下心让你独自一人在这世上受尽折磨呢?


我给你一点光,老温,我求你,你就在这痛苦的世间再多留几年时光可好?




评论(7)

热度(94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